折耳喵

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候,我们也能找到快乐,只要记得把灯点亮。

【盾铁】另一个吻(一发完)

送给my爪的生贺www这边也发一下【 @猫爪子小正直 

①时间是在复联1后

②ooc属于我

另一个吻

当Tony Stark匆匆忙忙,几乎是踩着点进入会场时,漫展已经开始了。

 

他几乎是挫败般地叹了口气,努力让身上鼓鼓囊囊的公文包把自己遮得严实一些,尽量不要让那些金红色显得自己太过显眼。当然,他很明智地没有选择脱掉用来伪装的战甲,因为那样就不只是显眼,而会让整个会场都沸腾了。

 

10月份的时候曼哈顿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漫展。可让那些手持着他们偶像大型海报的粉丝们心碎的是,和往年不同,今年的复仇者并没有来到漫展现场。

 

“不,我真没空。”Natasha面无表情地告诉来询问他们意见的Fury,“我希望您别忘了两天后我还要出神盾的任务。至于Banner,他让我转告你,他有一个很重要的研究要做。这个星期你们除了在实验室都不会看见他。”

 

“而我是Nat的搭档,”Baton特工眯着眼睛冲沙发后的靶盘投飞镖,飞镖完全不按轨迹地落到了Fury的帽子上,“离开我她可没法单独完成任务。”

 

Natasha眯起了眼睛,Clint立刻心神领会地消失在她的视线范围内。

 

而其他人也各有自己的工作要做。Thor的老家出了些岔子,也许又是因为Loki的缘故,他早在一周前就回阿斯加德去了。Cap看上去似乎有一个画展要参加,Tony也被Pepper揪着耳朵拖回了公司。他欠下了太多公文没看,董事会也是拒不参加,把烂摊子都丢给了忙得焦头烂额的Pepper。长期拖下来,就算是脾气再好的Potts小姐也没了耐性。

 

可显而易见的,Tony当了甩手掌柜,又一次。

 

他请求Pepper给自己放个假,但Pepper明显不领多年老友的情分,毕竟SI的老板已经给自己放了一个又一个的圣诞长假,还看不到结束的时候。于是Tony溜了,趁他的CEO不注意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消失在Pepper的视线中。

 

一想到这个Tony就感到头疼,他一定是疯了才会这么干。Tony知道等自己回来,他一定会被气急败坏的Potts小姐锁在办公室里罚看一个月的文件,没有任务不许出来。但是他没有选择,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那就是参加曼哈顿一年一度的漫展。

 

Tony已经盼望它举办很久了。鉴于今年他的队友们都不公开出席,他就更可以自由地隐瞒钢铁侠的身份秘密参加。坐在台上接受来自粉丝们的欢呼与尖叫固然让他很享受,可他更宁愿作为一个普通人穿梭于人群之中。

 

不为什么,就因为他喜欢他的队友,Steve Rogers,AKA美国队长。

 

Tony无可奈何地吐了吐舌头。他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产生这种想要亲吻自己队友嘴唇的微妙情感的。或许是在神盾的航母上被他扶着腰推进存放战甲的准备室时,也有可能是在他从虫洞中跌落,从昏迷中苏醒过来时看见对方背光的、清晰的脸。Steve的眼睛很好看,就像是蔚蓝色的大海,晕染了阳光褐金色的星星点点。

 

总之,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就已经无可救药地沉溺在对美国队长的喜欢中。

 

而鬼使神差般的,他听从了他的好管家Jarvis的建议,登录了一个关于超级英雄的论坛。而Tony目瞪口呆地发现,其中一些粉丝在写同人文——他和美国队长的同人文。

 

那些以他和Steve为主角的文章让他感觉十分微妙,就好像——他本人正亲身经历那些故事一样。Tony忐忑不安地一页页浏览下去,为Steve给他的拥抱和亲吻而心动,那些露骨的情话甚至让他这个上过十二个封面女郎的花花公子都感到面红耳赤。

 

然后他把页面关掉,脸色通红地坐在转椅上冷静了一会,再把文章打开。

 

就这么一直持续到天亮。

 

所以当钢铁侠顶着浓重的黑眼圈和满是血丝的眼睛出现在复仇者面前时,所有人都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尽管他们知道Tony在Steve的管教下已经好几个晚上没熬夜了。而最生气的当然是美国队长本人,他以为Tony又和他的dummy待在了实验室里一整晚。而从某种角度来说,的确如此。

 

接下来的这几个晚上Tony都是这么度过的。他浏览那些文章浏览得很开心,总是情不自禁地笑出声。同时他也看了一些条漫,不得不说——那画得真像他们两个,也让Tony的脸烧得更厉害,更不用提他还无意中浏览了些NC-17的产物了(“Jar-Jarvis!快帮我把浏览记录删掉!快!”)。

 

这一切简直有些失去控制了。

 

顺带一提,钢铁侠恢复原来不健康的作息模式让Steve Rogers大为恼火,他不得不把Tony从电脑前拽起来送回房间里去。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然后他成为了这个CP——粉丝们称呼它为盾铁的一员。这看上去似乎更诡异了,毕竟Tony本人就是主角之一。他注册了论坛账号,在文章和条漫下留言,融入这个圈子中而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他不惜惹恼Pepper也要来到展会,他有太多执念的周边在漫展贩售。毕竟由于地址的局限性,他可不能就这么大大咧咧地把东西寄到复仇者大厦,不然迎接他的绝对会是迷妹们的尖叫“哦天哪钢铁侠本人居然买盾铁的同人志!”。

 

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穿着钢铁侠的战甲站在这里。

 

他把自己Cos成了钢铁侠,或者说Cos成了他自己本人。穿着他的MK7。

 

绝顶聪明的主意,Tony,他对自己说,绝顶聪明。没人认得出自己家喻户晓的脸。

 

他穿梭在人群中——再完美无缺的计划也会有弊端,Tony很快也发现了。看在上帝的份上——钢铁侠低声在战甲里抱怨。就算不是以复仇者领袖的身份出场,他也同样是全场的焦点。男男女女的粉丝们围在Tony身边,表达着对这身战甲的惊奇与敬佩。

 

“天哪——好逼真的MK7!这是你自己做的吗,伙计,这太赞了!”他们用手去敲他的腹甲,好奇地研究Tony背部的推进器,“眼睛居然还会发光,你在下面自己接了电路板吗?它穿上去一定很重吧?”

 

Tony被堵住了去路,他急得在心里直跺脚,却无计可施。

 

“J,老天。”他压低声音对自己的智能管家说,此时他才刚刚从摊位中挣脱出来,包里装满的全是同人志,“要是没有恒温系统,我大概就要被闷死在这铁罐子里了。这太他妈热了。你帮我的声音做变声处理了吗?我可不希望有人能认出我性感的声线。”

 

“如您所愿,sir。”好管家Jarvis尽职尽责地回答,同时用波澜不惊的声音提醒Tony,“sir,注意前方,你离撞上一个人还有几英尺。”

 

Tony翻了个白眼,不得不把注意力从和Jarvis的谈话中分出来,恰到好处地停住了脚步。他微抬头,一个高大健壮的人穿着蓝色制服挡在他面前,此刻正垂着褐金色的睫毛看着他。Tony眨了眨眼睛。

 

噢。

 

是个扮演美国队长的Coser。

 

他的视线不由自主地在对方身上多停留了一会。金发,蓝眼,大个子,还有结实紧致的肌肉和饱满的胸肌,身高也与Steve相仿。Tony虽然看不全对方的脸,可也能猜测到头盔下的脸一定也和Steve一样英俊。

 

一个绝佳的扮演美国队长的人选,他愉悦地想,他没见过哪个人比这位更像他了,要是电影公司要拍老套的纪录片什么的可以找他。

 

对方明显也在打量他,Tony猜测他正盯着自己胸口的反应堆。没有哪个男人能抵挡机械和钢铁的魅力,何况它正发着光呢,背着电路板走来走去的Coser可不多见。

 

他们之间维持这种微妙的对视关系了几分钟,几个来参加漫展的女孩注意到了他们。其中一个眼尖地瞥到了Tony公文包中露出的同人志。

 

“我的天!”她尖叫一声,“你是男粉,还是一个盾铁粉?”

 

“呃……是,是的。”他磕磕巴巴地回答,同时在心里祈祷对方不要认出自己怪声怪调的声线。这姑娘看上去对钢铁侠了解很多。

 

“这太难得了!”几个姑娘的眼睛亮了起来,一同掏出相机,冲两人比划了下,“可以摆几个姿势吗?你们是我们见过的最像的Coser了!”

 

钢铁侠有些惊慌,“哦……我没……”他视线乱飘,感到没由来的紧张,手都不知道往哪放。Tony向后看向那个Coser,对方耸耸肩。

 

“我没意见。”

 

就连声音听起来都该死的像Steve。

 

女孩们尖叫起来,为自己爆棚的运气和两位Coser的慷慨大方。Tony咽了口唾液,看着对方拉近了和自己的距离,看着姑娘们举起照相机。

 

他们先拍了几张基础的,就像曼哈顿公车站上贴的那几张关于复仇者的海报一样。Tony举起了掌心炮,准备就绪的机械音和白光让那几个姑娘尖叫得更大声了,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人。扮演美国队长的Coser在后面把盾横在胸前。

 

那个盾看上去是用金属做的,反射出冰冷的光芒。

 

真敬业。

 

女孩们欢呼着要求把距离拉近。Tony有些犹豫不决,那个Coser倒是放得很开。他的手直接搂上了Tony的腰,同时把Tony的胳膊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湛蓝色的双眼看着Tony的,Tony一下子慌乱了起来。

 

这种感觉太可怕了,一个长得很像你暗恋对象的Coser大大方方地搂着你的臀,坚定地与你对视,耳边还都是纽约群众激动的尖叫。Tony承认,这简直比半夜三更偷偷摸摸地看他和美国队长的NC-17小黄文还刺激。他简直就是在经历同人文。

 

然后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美国队长就主动勾住他的腰,抬起他的腿,一个用力,把他整个人给抱了起来。

 

Tony简直要在心里尖叫了。他连忙小声命令Jarvis暗中给装甲施加动力,免得让这个Coser的胳膊脱臼。他被男人抱得远离地面,害怕失去重心而不得不双手搂着他的脖子,他甚至都没准备好应对这个。

 

那张长得很像Steve Rogers的脸近在咫尺,身下是他施加的力度,Tony觉得口干舌燥。

 

操。

 

然后他被人晕头晕脑地放了下来。Tony感觉自己的脸已经烧起来了,他庆幸他此刻戴着面甲,让Coser和围观群众看不到大名鼎鼎的钢铁侠像个青春期的小姑娘一样动不动就脸红。

 

“谢谢,太谢谢你们了!”最开始要求拍照的女孩感激地和他们握手,“咳,就是,我们还希望拍最后一组照片。最后一组要比前面几组都亲密一些。”

 

更亲密一些?什么意思?

 

他没有得到回答,因为扮演美国队长的Coser已经身体力行地给了他一个答案。他扶住Tony的后脑勺,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然后隔着面甲给了钢铁侠一个深深的吻。

 

Tony的心脏简直要从他的身体里跳出来了,他觉得自己要晕过去了。

 

“Sir,检测到您的心跳加快,体温上升,肾上腺素升高。”

 

“闭嘴,Jarvis。”

 

他看着对方和自己分开,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姑娘们咔嚓咔嚓拍了十几张,刚刚那个提出要求的小姑娘神情激动地跑上来,再次和Tony握手。“谢谢,谢谢你们——你们可以把头盔和面甲取下来吗?”

 

Tony扭头看了Coser一眼。是时候结束这个了,他想。他已经不在乎那么多了。比起要担心的,他现在更期待让他们看见自己的真实身份,期待那个Coser发现自己刚刚吻的是真正的Tony Stark时的表情。

 

他开启了面甲,对方也取下了自己的头盔。他一瞬不眨地盯着对方的脸。

 

哦,操。

 

金发,蓝眼,大个子,还有结实紧致的肌肉和饱满的胸肌。

 

美国队长本人取下了头盔,冲Tony露出了一个微笑。Tony几乎忘了怎么呼吸。

 

“嗨,Tony。”他说。

 

“想要再来一个没有面甲的吻吗?”

 

FIN

评论(1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