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耳喵

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候,我们也能找到快乐,只要记得把灯点亮。

【盾铁】克林斯的回忆录(1)

*性转注意!性转注意!性转注意!

*性转角色:Steve(Stephanie),Tony(Toni),Clint(Collins),Bucky(Bucky)其他人保持不变

*这是一篇性转校园AU,虽然是中篇但因为自己拖沓啰嗦的原因会拖得很长,剧情节奏很慢XXD以及美国的高中制度是4年,9~12年级

*祝食用愉快www

——————————

我是在学校的射箭队里认识克林斯(Collins)学姐的。

 

高中十年级时我和几个玩得很好的朋友玛丽·麦克唐纳和劳伦·布里特一起进入了神盾高中的校射箭队,就是在那时我和我的闺蜜们认识了克林斯•巴顿学姐。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我们几个第一次见到她的场景。深金色的卷发被高高地束在后脑勺上,额头面前留着一撮短短的斜刘海。和射箭队里的所有人一样,学姐穿着那件深黑色紧身队服和一双手护指套,搭起弓连看都没怎么看几眼就松开手指让箭窜出去稳稳地钉在环靶的中心黄圈上。她扭过头来,用食指轻轻捋了捋额前被啫喱水打理得整整齐齐的刘海,唇角微微上扬,向我们露出一个胜券在握一般的自信的微笑。

 

“克林斯?克林斯·巴顿学姐?!”我们所有人一下子都变得手足无措了起来,呆愣愣地盯着学姐漂亮的靛蓝色瞳孔口齿不清地尖叫。作为复仇者宿舍的一员,克林斯学姐可是一个在全校都有名的存在。这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们居然在加入射箭队的第一天就碰到了这么一个大牌的人物,而且,还跟她说上了话。

 

“嗨,你们好。”克林斯学姐把弓灵活地在手里转了个圈,顺手把它撂回了背上。她往上扶了扶鼻梁上架着的那副淡紫色太阳镜,冲我们挥了挥手露出一个顽皮的笑容,“就如你们所说的,我是克林斯·巴顿。欢迎你们加入校射箭队,新人们。”

 

那一天射箭训练馆顶上的灯光打得很刺眼,照得克林斯学姐脸上的光晕有些模糊,但她向我们露出来的那几颗牙却是在灯光下格外的闪亮迷人。大概所有的故事就是从那一天开始的吧,从此我们几个女孩就像是一下子就对她着了迷似的成为了她的粉丝,成天追在克林斯学姐的后面像个跟屁虫一样跟着她满校园地乱跑,甩也甩不掉。

 

当然,我们与宿舍里的那几个追球星C罗追到几乎疯狂得失去了理智的女生不一样。我们既是学校里她数不清的粉丝当中微乎其微的一个,也是在射箭队里她的朋友。

 

克林斯学姐在射箭队里最让她自己引以为傲的优点就是她的准头。她几乎箭无虚发,只要把箭搭在弓上她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射中靶心,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有时候她甚至可以不用看环靶盲眼射击,那一连串娴熟流利水到渠成的动作时常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连声惊叫。无论是移动靶还是组合套靶,她都十分得心应手,捏着箭翎的手指轻轻一松就能让箭身划过我们的耳际发出“嗖”的声响命中目标,仿佛射箭对她而言是全世界最容易的事情不过了。

 

她就像是射箭队的镇队之宝,教练对她的喜爱简直就是在赤裸裸的展现出来一般。队里摆放着的大大小小的奖杯奖牌有一半都是她揽回队里的,因为有了她我们学校和其他学校打联赛的时候几乎没怎么输过,名气大得连校外的学生都略知一二。甚至啊,她还从教练那里得到了一个队里其他人都不能够拥有的绰号:鹰眼。

 

“克林斯学姐!”刚刚从训练场上训练完移动靶下来休息之后,我和玛丽她们就急匆匆的跑过来赶到克林斯学姐的身边。学姐正仰头手里握着一个塑料瓶子往嘴里灌水,喉咙一动一动的,额头上一颗颗顺着脖颈往下流的汗水在灯光的照射下晶莹得发亮。她侧着头斜着瞥了我们一眼,咽下喉咙里最后一口水呼了口气,笑嘻嘻地转过身来调笑道:“怎么了,苏珊,这次又有求于我?”

 

克林斯学姐的绰号不愧是鹰眼,眼睛这么锐利,她上上下下地打量我们的眼神好像已经把我们整个都给看了个透似的一样。我们三个人彼此之间对视了一下,紧张地咽了口唾沫。的确,她说得分毫不差。只要是了解克林斯·巴顿的人都知道,她最热爱八卦新闻。她就像一只真正的鹰一样展开她丰满而矫健的翅膀盘旋在学校上空用她敏锐的双眼窥视着她感兴趣的人的秘密。她总是能最快速的得到如烤面包般热乎乎的第一手消息,而且可信度十分的高。

 

当然,克林斯学姐可不是那么一个大嘴巴的人,她不会像一个长舌妇一样四处游走着向那些不明真相的同学散播其他人的坏话。就算你想从她的嘴里知道那么一些你渴望了解的消息,你也得是她比较亲密的朋友才行。

 

“克林斯学姐,听说你们复仇者宿舍里的史蒂芬妮(Stephanie)学姐和托妮(Toni)学姐恋爱了?这是真的吗?”劳伦终于憋不住满肚子疑问,通通从肚子里抛出来一股脑地扔给克林斯学姐。我们实在是憋了太久了,渴望在这一周里都充斥饱胀着我们的心脏,我们几乎是时刻压抑着不要让这些在脑子里横冲直撞的疑惑像开闸的洪水一样脱口而出。校园里的八卦小报上的头条有三天都是这条真假难辨的传闻,而校园网的论坛更像是煮了沸水一样炸开了锅。很多人都在论坛里猜测这个传闻是不是真的,对这两个学姐的恋爱绯闻众说纷纭。甚至小报上还出现了自称是已经得知了整件事情的真相的知情人发布的传闻声明,还有一些好事之徒道听途说来的所谓两个人相恋的故事。史蒂芬妮·罗杰斯和托妮·斯塔克,一个是金发碧眼身材高挑性感的校女子篮球队队长,一个是家庭背景富裕成绩优异智商极高的绯闻女孩,神盾高中里最有名气的两个学姐,无数男生的梦中情人爱慕对象。她们两个人如果真的坠入了爱河彼此相爱,那无疑是能让整个学校都目瞪口呆,让那些男生梦想破裂而心碎至深的事情。

 

这两个学校里鼎鼎有名的学姐的绯闻一下子就引起了我们的兴趣。毕竟这件事已经在学校的论坛上闹得满城风雨了,所有人都满心期待地等候着两个当事人来发表声明证实这些传闻。但是已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史蒂芬妮和托妮学姐还没有出来为这些绯闻哪怕辩护一句话,论坛上的传闻却已经越写越离谱,连所谓离奇的三角恋都蹦出来了。这些小道消息也不过是空口无凭,甚至有一些是毫无事实依据的只不过是为了让这件事情变得更劲爆赚人眼球的信口胡诌。

 

现在的我们已经很有必要去证实这些传闻了。身边有一个和当事人们关系这么亲密的朋友兼偶像,当然需要好好的向克林斯学姐证一证事情的真假了。我们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殷切地期望着克林斯学姐能给出我们所希望的答案。

 

“恩,没错,是真的。”克林斯学姐把手往观众席的裁判台上一撑,就身手敏捷矫捷地翻身爬上了裁判台。她的嘴里衔着一根棒棒糖漫不经心地回答道,双脚无意识地轻轻在空中前后晃动着。这个态度和回答让我们惊喜得都快跳起来了,看样子,学姐早就对此心知肚明,只是懒得说出来而已。

 

“那……学姐,你能说说具体的过程吗?既然都是同一个宿舍里的,那肯定都知道吧?”我用尽全力压下胸膛里狂跳不已的心脏,强装镇定,告诫自己保持冷静别太激动。我知道自己不能太得寸进尺,知道了史蒂芬妮和托妮学姐确认交往的消息之后就应该满足回去发帖证实传言。可是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这实在是太诱人了,想想看吧,两个在学校里名声在外的学姐的相恋故事……光是想想就知道这个料该有多么的劲爆!

 

克林斯学姐炙热的目光在我们的脸上来来回回的扫视游走着,看得我们心虚不已。即使我们似乎并没有做什么亏心事也还是不由自主地把头低下,不敢直视这犹如X光线一般能把人看穿的视线。那种感觉就像是脱光了衣服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面前一样,心底的那一点小心思全被她窥探到。然后她满意地在中间定格住目光,昂起头眯起眼睛,扬起嘴角露出一个称心如意一般的得意微笑,眼底那一抹复杂的情绪看得我们心里有些惶惶不安的。

 

“哈,当然,我当然全都知道。”她从鼻孔里喷了一口气,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不过……你们都知道,要我做事,可是要给报酬的。”她向我们勾了勾手指,左眼眨了眨不遗余力地向我们暗示。

 

不用她再说第二遍,玛丽就心领神会地从书包里翻出一盒小甜饼递给她。这又是克林斯学姐的一个让我们每个人都暗自窃喜的优点:非常好贿赂。如果想要从她的嘴里套出点什么话来,直接送给她一盒吃的就可以了。如果送给她的是一盒丹麦小甜饼的话,那说不定她还会心甘情愿地说出一些你本来没想让她说的事情。如果换做是别人,说不定还会以此为筹码勒索你更多的好处呢,可是克林斯学姐只要那么一盒零食就心满意足了。

 

我们三个人内心暗自怀揣着喜悦与不安,满心期待地注视着学姐打开小甜饼的纸盒盖子,几块几块地以风卷残云之势迅速扫荡着盒子里为数不多的饼干。在我们炽热的目光的注视下,她慢条斯理地用舌头舔干净手指上的白砂糖和饼干碎屑,再不慌不忙地把手在紧身训练服上擦了擦,所有动作有条不紊,这才向望眼欲穿的我们招招手示意我们像她一样爬上教练台。

 

“这件事情似乎是从今年神盾高中和纽约高中合并时开始的……”克林斯学姐抬起头,眼睛固执地盯着天花板上的一条灯管,语气里带有一丝迟疑,有些犹豫不决但是坚定不移地开口缓慢地回忆了起来。

 

 

史蒂芬妮·罗杰斯拖着她的两个大箱子和三个手提书包行走在神盾高中的校园里。

 

夏日的空气湿润而闷热,黏稠的微风在各个新建的教学楼之间游荡着。头顶的烈日火辣辣地灼烧着她没有被衣领保护而裸露出来的脖颈,就算史蒂芬妮闭上眼睛,那强烈的光线也可以晃得她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她几乎全身都湿透了,衣服汗津津地紧贴在她的身上,汗水顺着背部的曲线往下流的感觉被无限放大,拖着箱子的手都开始变得有些吃力了。她浑身疲惫,奋力地往上拖了拖才拉着她的箱子爬上了一个大坡。

 

这可真是要命。史蒂芬妮有些略带抱怨地想着。要在天气仍然炎热得仿佛让人置身于烤箱里的九月份里拖着两个大箱子从刚刚合并了的神盾高中西部走到东部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尤其是在神盾高中的占地面积已经扩大了一倍了的情况下。

 

就在今年的七月份仅仅一墙之隔的神盾高中和纽约高中合并了,合并成了一个新的、更大更漂亮的神盾高中。学校的占地面积一下子扩大了一倍多,学生也一下子从六百多个人增加到一千两百多个人。因为两所学校各自所教授的科目不同,所以每个学生上课的课表都需要改变,教师的授课任务也需要调整,这也自然意味着九月份史蒂芬妮升十一年级的时候将会面临与之前全然不同的上课教材与内容。学生在开始学习高中十一年级课程的时候压力会开始变得越来越大,他们将会面临升入大学的压力,而神盾高中与纽约高中的合并所改版出来的新的授课内容无疑会让这种压力更上一层楼。

 

但史蒂芬妮并不是很关心关于成绩的问题,她的成绩并不算特别的好,但是和其他人比也是足够优秀的,她有足够的信心去轻松适应未来可能会变得难上加难的学习内容。对于史蒂芬妮而言,更重要的还是关于她即将迎接的并与他们一起度过之后的这两年高中生涯直到毕业的新舍友的问题。

 

为了迎接九月份开学时神盾高中录取的第一批自建校以来人数最多的新生(多达三百多人),在暑假期间学校翻新了校园里所有的宿舍楼,原来一排排的竖在那里的小得跟火柴盒似的公寓房变成了一栋栋别墅式的还自带后花园的豪华套房。每一栋宿舍里可以容纳的人数也改变了,一栋宿舍里可以住六个人,每栋宿舍里又带有三个双人间,里面可以住两个人。

 

而更重要的是宿舍里住的学生都是混合地域的,里面既有原来从神盾高中来的认识的同学,也有原先在纽约高中上学的陌生人。史蒂芬妮懊恼地用手指按了按太阳穴,在火热的骄阳下煎烤着的她感觉太阳穴突突地跳得难受,甚至有了想要干呕的感觉。这对于史蒂芬妮来说才是最让她烦恼的事情,面对一群不同性格不同爱好不同生活习惯的新舍友,她简直手足无措,更换宿舍这件事情简直让她的高中生活变得一团糟。一想到她即将与这些形形色色的新同学打交道,她就几乎头痛欲裂。她不知道要怎么适应新的宿舍生活,如何和新的舍友打好关系,如何融入这个新集体。的确,她很擅长处理她自己的人际关系,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从一开始就可以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地处理她未来宿舍生活中的所有麻烦。

 

更重要的是,如果,这些新舍友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小怪癖——

 

史蒂芬妮简直不敢继续往下想象了。这会让她更加难以忍受的。

 

哦……上帝,她苦恼地低声呻吟了一声,甩了甩头试图把脑袋放空,用手扶了旁边学校种满了绣球花的花坛一把想要撑着花坛的边勉强坐下。但接着史蒂芬妮踉跄了一下,险些因为绊到旁边一颗橡树的树根而摔倒,用手掌支撑了一下身体才避免自己整个身子都跌到花坛里摔个嘴啃泥。她双腿不住地发软,跌跌撞撞地顺着花坛的边缘坐下,把手搭在膝盖上仰着头大口喘着粗气。被汗水浸得湿透了的白衬衫黏着她的后背紧贴在深蓝色光滑的花坛瓷砖上,带来一种冰冰凉凉的触感,让史蒂芬妮忍不住抱起双臂打了个寒颤。午后的阳光仍然闪耀得刺眼,天空中没有一丝云,潮湿而闷热的空气将她层层包围,太阳在空中变成了一个金色的散发着辐射状光芒的小点。阳光像是一缕金色的细沙,透过橡树枝叶间像是筛子般参差不齐的间隙洒下来,在史蒂芬妮的身上落下了斑驳的光点。

 

尽管现在都已经入秋了……今天的天气也还是,太热了。

 

合并之后的神盾高中面积变得更大而且更加漂亮了。在一路走来的路上史蒂芬妮粗略地估算了一下,整个学校现在大概有310英亩那么大,而她一路从西部走到东部过来居然花费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一个夏天没有怎么积极地锻炼,体能竟然就已经下降了这么多了,史蒂芬妮在心里暗暗地谴责自己道,不过才走了半个小时路而已腿就软成这样,看样子,真的需要恢复以前在学校时自己给自己制定的每天早上晨跑12公里的制度了。

 

她用手指梳了梳自己已经被汗水浸透而变得软趴趴的金发,将几缕垂到额头上方遮住眼睛了的发丝重新捋回耳朵后面贴好。史蒂芬妮站起来拍掉衬衫袖子上被泥土沾染的污痕,打横抱起她所有的书包并顺势用小臂揽过她那两个行李箱的拉杆,打算在附近找一个地图标识栏来看看自己现在到底处在什么位置。她的视线越过眼前一簇低低矮矮的灌木丛和那棵树影斑驳的橡树重重叠叠的枝叶,穿过郁郁葱葱的叶片之间的缝隙,最终落到了那一抹亮红色的屋顶上。那一栋栋精致的小洋楼此刻正矗立在离她不远处的一个十字街区的拐角处。她几乎是一下子就来了精神,原先被热浪席卷过的头脑里的混混沌沌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一瞬间的清明与凉爽,仿佛有什么冰凉的东西冲刷了她恍惚的脑袋一样。

 

终于到宿舍区了。

 

顾不上再去做些别的什么,史蒂芬妮急匆匆地拉着她的行李箱往那些华丽的别墅的方向赶去。

TBC

评论

热度(8)